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ullourhouse/10916131 心得/作法: 新買了一本書 完全是被漂亮的作品所吸引~~~ 不過這類日文書怎麼都這樣貴..... 友好多想買的...卻都下不了手 照著裡面的教學做了一個 只利用手邊有點透光的紙 所以有點不好看 感覺只有一種顏色 其實我用了三張不同顏色與花紋的紙 看起來都一樣 第一次做 好失敗 光是裁那個外框就花了好多時間 我不知道那種很博很透光的紙叫什麼 有人知道哪類的紙適合做這類紙藝嗎??? 要去哪裡買??? 有沒有專賣紙的店家??? 放在檯燈下 照了一張 感覺還不賴 如果有片落地窗 貼個幾個應該很美 希望可以找到很多顏色很博透光的紙 這樣會有更多美麗的作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6.131
sakurainei:描圖紙? 現在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書局就有了 05/19 16:39
lefthand0130:描圖紙一摺就會有白色摺痕,所以可能不太適合^^ 05/19 16:59
mackyzakka:用紙蕾絲的用紙可以嗎?@@ 好像是叫羊皮紙(?) 05/19 18:32
lefthand0130:羊皮紙...或許可以試試唷^^ 謝謝你的建議!!! 05/19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