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這個星期六或日想去永樂市場的呢? 因為我想去逛,但是是第一次去,想找個伴一起去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29.111
mansa:日沒有開哦 05/20 17:32
Terahara:要一起去嗎?可是我不知道要買啥XD 05/20 17:49
Cielolulu:我也好想去喔~可是不知道買啥+1 05/20 18:24
orangeorange:我上禮拜才去過但這禮拜可能又要去ORZ 05/20 18:41
LouisHero:不能對折 是用到太厚的紙吧 0.0? 05/20 18:50
whereislove:原來星期日沒開:P 那禮拜六去! 2~4F的捧友~我們一起去 05/20 19:08
Terahara:L大要買什麼材料啊?零碼布還是?我來構思一下要做什麼:p 05/20 19:36
aigoochin:原來星期日沒開阿(筆記)我也想去,可是這星期沒空@@ 05/20 20:39
mansa:我有畫永樂的地圖 不嫌棄來我家拿吧 05/20 22:34
Mollyh:m推文XDDD這太重要了 05/20 22:44
marchi:感謝mansa XD,大幫助啊 05/20 23:19
mslucia:這是啾團版聚了嗎?XDDD 05/21 09:01
abbybaby:我也想去,想買布...有要揪團嗎? 05/21 14:14
soregret:m大你可不可以發一篇文~這樣大家以後搜尋會比較方便~XD 05/21 14:22
casavona1004:我也想跟 但是那天閃光生日說 還是誰可以幫我買蘇姑 05/21 16:18
casavona1004:娘的拉鍊嘛? 05/21 16:19
casavona1004:還是有人下禮拜想去的? 05/21 16:19
minidodo:我也想跟..但是這禮拜有事..下禮拜應該ok 05/2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