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nsa:日沒有開哦 05/20 17:32
推 Terahara:要一起去嗎?可是我不知道要買啥XD 05/20 17:49
推 Cielolulu:我也好想去喔~可是不知道買啥+1 05/20 18:24
→ orangeorange:我上禮拜才去過但這禮拜可能又要去ORZ 05/20 18:41
推 LouisHero:不能對折 是用到太厚的紙吧 0.0? 05/20 18:50
→ whereislove:原來星期日沒開:P 那禮拜六去! 2~4F的捧友~我們一起去 05/20 19:08
推 Terahara:L大要買什麼材料啊?零碼布還是?我來構思一下要做什麼:p 05/20 19:36
推 aigoochin:原來星期日沒開阿(筆記)我也想去,可是這星期沒空@@ 05/20 20:39
推 mansa:我有畫永樂的地圖 不嫌棄來我家拿吧 05/20 22:34
推 Mollyh:m推文XDDD這太重要了 05/20 22:44
推 marchi:感謝mansa XD,大幫助啊 05/20 23:19
推 mslucia:這是啾團版聚了嗎?XDDD 05/21 09:01
推 abbybaby:我也想去,想買布...有要揪團嗎? 05/21 14:14
推 soregret:m大你可不可以發一篇文~這樣大家以後搜尋會比較方便~XD 05/21 14:22
推 casavona1004:我也想跟 但是那天閃光生日說 還是誰可以幫我買蘇姑 05/21 16:18
→ casavona1004:娘的拉鍊嘛? 05/21 16:19
→ casavona1004:還是有人下禮拜想去的? 05/21 16:19
推 minidodo:我也想跟..但是這禮拜有事..下禮拜應該ok 05/2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