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被問到會不會穿珠 原本上班地方的同事 看不懂表格,想說拿來看看 摁摁..沒有看過這樣的步驟說明 覺得有點怪異,該說是有嘗試,但是不太懂它的意思 ┌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┐ │步驟│ 左線過洞 │ 右線加珠 │形成顆數│ ├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 1│  0   │ 4白   │ 4  │ ├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 2│  0   │回1白加2白│ 4  │→回1白是指步驟一的第一顆嗎? ├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可是顆數怎麼會是4? │ 3│  0   │ 1白2粉 │ 4  │ ├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 4│  1白  │ 1粉1白 │ 4  │ ├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 .│  .   │  .   │ .  │ │ .│  .   │  .   │ .  │ │ .│  .   │  .   │ .  │ 不知道有誰可以幫我解答? 如果需要全部的步驟了話 另寄站內信,感謝解答以及教學 -- 人,不害怕跨越障礙,卻會恐懼面對最真實的自己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65.209
Exy:小熊媽媽討論區 http://tinyurl.com/pvm48u 應該類似這樣 05/21 21:36
pk979959:謝謝你翻文章提供,如有不懂,再請指教:)) 05/21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