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 圖文網誌版,無音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ilykilly/11747212 心得/作法: 上禮拜收到官方的雛鳥娃娃之後覺得他長得好詭異... 想說乾脆自己做一個~"~ 立體娃娃的版型研究了很久都做不出來, 所以只好做了個比較平面的版本.... 上面可以再加繩子當作吊飾, 裡面也可以再加香包粉當作端午應景用的香包, 不過剛好我手邊兩個都沒有所以他只能算是娃娃XD 正面照 http://tinyurl.com/o2zkea 側面照 http://tinyurl.com/pg6pb5 和官方的娃娃合拍........Orz http://tinyurl.com/qep23z 檢討>_<: 邊邊縫得有點小失敗.. 感覺應該用毛邊縫會比較好?? 而且剪布的時候忘記留點縫份了.... 嗯~再接再厲!! 下一隻要做什麼娃娃好呢 (思 -- + 別怕!我會保你! + ◣◢ ψemilykilly . "" W + ◤◥? Z ? i | ◢  + . 皿. v. .v ________◢ 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0.61
startear0421:哇~你做的好可愛~官方的看起來一點也不像... 05/21 23:29
Mollyh:你做的比較像!我看第一張圖的時候還在想說官方的看起來跟 05/21 23:41
Mollyh:圖一樣啊?看到後面才發現第一張不是官方XDDD 05/21 23:41
marchi:我也覺得你做得比較可愛,呆呆的好可愛XD 05/21 23:43
nalowon:好像哦!!超可愛的 05/21 23:50
Knicks:官方的娃娃能夠做的那麼不像也是一種奇蹟 05/22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