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ykilly (春天真是食慾季節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布類-魔力2雛鳥娃娃
時間Thu May 21 23:22:48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圖文網誌版,無音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ilykilly/11747212
心得/作法:
上禮拜收到官方的雛鳥娃娃之後覺得他長得好詭異...
想說乾脆自己做一個~"~
立體娃娃的版型研究了很久都做不出來,
所以只好做了個比較平面的版本....
上面可以再加繩子當作吊飾,
裡面也可以再加香包粉當作端午應景用的香包,
不過剛好我手邊兩個都沒有所以他只能算是娃娃XD
正面照
http://tinyurl.com/o2zkea
側面照
http://tinyurl.com/pg6pb5
和官方的娃娃合拍........Orz
http://tinyurl.com/qep23z
檢討>_<:
邊邊縫得有點小失敗..
感覺應該用毛邊縫會比較好??
而且剪布的時候忘記留點縫份了....
嗯~再接再厲!!
下一隻要做什麼娃娃好呢 (思
--
+ 別怕!我會保護你! +◢ ◢
ㄟ◣◢
ㄏ◣
ψemilykilly
. ◢◣◢ ◢"◤︱◢"◤ ◤W + 欺
← ◥ ◥╴◤◥? Z◢ ◣◢ 負
十 ◣ ? i/ | ◢ 我
+ . - ︽▼ 皿.◣ \ ◢ v. .v ︰
︽◥________◢︽ ≧×≦ 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.61
推 startear0421:哇~你做的好可愛~官方的看起來一點也不像... 05/21 23:29
推 Mollyh:你做的比較像!我看第一張圖的時候還在想說官方的看起來跟 05/21 23:41
推 Mollyh:圖一樣啊?看到後面才發現第一張不是官方XDDD 05/21 23:41
推 marchi:我也覺得你做得比較可愛,呆呆的好可愛XD 05/21 23:43
推 nalowon:好像哦!!超可愛的 05/21 23:50
推 Knicks:官方的娃娃能夠做的那麼不像也是一種奇蹟 05/22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