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閃光的生日快到了 想自己做一本手工書送她 不過我有個問題 裡面我想貼的那些相片 是要從電腦裡拿去沖印店沖印 還是用彩色列表機印出來比較好阿... 我比較想要照片的那種感覺 不過好像洗出來的尺寸會跟照片的解析度有關是不是阿= =? 這方面真的搞不太懂... 有人知道拜託幫我解答一下..~"~ 感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7.211
foryaya:我是先洗出來再貼 有些縮成2*3的大小 可用photocap先排版 05/22 16:22
whereislove:我是買珍珠面的相紙回家自己印 06/01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