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kite4102 (~椅子上踩小強~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關於手工書裡的相片.....
時間Fri May 22 15:31:54 2009
閃光的生日快到了
想自己做一本手工書送她
不過我有個問題
裡面我想貼的那些相片
是要從電腦裡拿去沖印店沖印
還是用彩色列表機印出來比較好阿...
我比較想要照片的那種感覺
不過好像洗出來的尺寸會跟照片的解析度有關是不是阿= =?
這方面真的搞不太懂...
有人知道拜託幫我解答一下..~"~
感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211
→ foryaya:我是先洗出來再貼 有些縮成2*3的大小 可用photocap先排版 05/22 16:22
推 whereislove:我是買珍珠面的相紙回家自己印 06/01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