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arrypotter8&book=9&page=1 密碼是0610喔!謝謝^^ 怕閃請考慮一下.. 心得/作法: 跟我家大笨熊在一起就快要兩年了, 所以很早就在爬文想要做個特別的又有紀念性的東西,最後就鎖定蒙太奇 等爬完所有文之後,終於要開始製作了 挑選照片大概就是最辛苦的一個步驟了吧! 好險平常很愛拍照所以最後終於挑了大概1400張左右 接著就是把直的照片全部切割成橫的照片 這樣做出來才不會有無頭人出現... 接著就是用蒙太奇製作啦!這步驟跟前面比起來真的是簡單多了 我都是用對齊排列然後不重複,然後我選1400張以下 中間有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有時候在角落會突然缺一角沒有相片~"~ 這時候我會選擇再多放幾張照片進去(有時候有用有時候沒用) 或者是本來是1400改為1200張圖 這樣那個角就會消失了。 有點猶豫不知道該挑哪張好,所以想請大家瞧瞧 看看哪一張拿去輸出會比較ok呢? 我想我應該會拿去復興美工那輸出吧a2大小! 這樣加框似乎也比較方便 大家有特別推薦哪一家輸出店或是裱框店嗎? 另外就是大家推薦用珍珠畫布嗎?? 再次謝謝大家了:) *可以麻煩大家用推文看哪個號碼的照片比較好嗎,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.65 ※ 編輯: shoajay 來自: 61.229.4.65 (05/22 22:48) ※ 編輯: shoajay 來自: 61.229.4.65 (05/22 22:50)
rshiuan:我選3,因為臉比較清楚。 4的話女方的臉過於模糊 :) 05/22 23:12
shoajay:喔喔~原來是這樣阿,我知道了^^謝謝 05/22 23:21
risechi:密碼改了嗎?看不到耶 05/26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