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ㄧ下做過兌換卷的版有 像我想做不只10張"不生氣"卷 你們會建議...印10張ㄧ樣的 還是在上面弄10個截角(很像公車月票那種) 因為我兌換卷的內容應該不會太多... 可是有些兌換卷我想要做10-15張... 大概算一算如果10張ㄧ樣的印10張大概要50以上跑不掉...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厚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79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