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做紀念cd送人,但是又不想只用簡單的cd封套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作出的成品很漂亮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nymax/11824049 想請教板上的高手,不知道這樣的cd盒要怎麼做呢? 或者是這種紙材要去哪裡才買的到囉 謝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56.26
Moto21:看完之後也想做做看... 05/24 09:51
zoichen:用布盒的原理去做出來的,2m的厚紙板..包紙或布都可... 05/25 20:44
zoichen:是2mm....(字打太快..) 05/27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