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hiuan (Sharon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影像-蒙太奇輸出問題
時間Mon May 25 21:26:39 2009
第一次在板上發文,
其實是我今天去印了我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,
是做了一張蒙太奇效果的A3海報,
在這之前我已經在精華區爬文爬了好幾天了,幾乎每篇文章都看過好幾遍做過筆記~
最後我看到有板友推文說 可以拿去影印店印雪銅紙,
呃阿......我今天去印之後發現,
小圖超級不明顯.......解析度好低....可是我明明就已經把每張圖片都調到300像素了..
看到成品絕得有點難過ˊˋ 想重印一張,
請問有人推薦彰化市的輸出店嗎? 可以提供霧面效+冷錶的
去問過學校附近的輸出店...幾乎都是普通雪銅紙....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73.110
推 winnie7831:首先呢 我覺得跟原po本來的圖解析度大小沒有甚麼關係 05/28 17:54
→ winnie7831:A3的海報本來尺寸就比較小,如果照片的數量多的話 05/28 17:55
→ winnie7831:每一張理所當然都會變得更小了(所以才會看不清楚) 05/28 17:56
→ pa324ce:彰師前的一家印刷廠叫什麼欣的有輸出~全開$210加膜 07/05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