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如果作卡片的信封 一般都是用口紅膠黏貼 但是卡片信封的"拆封處"該用什麼黏貼呢?? 如果用一般膠水或是口紅膠 感覺如果拆封了似乎會有撕裂的痕跡 但是不黏貼就送出去感覺又怪怪的@@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7.7
conankid:貼紙呢? 現在有賣那種很漂亮的封口貼紙~ 05/26 02:02
bas5157:有一種可重複貼的口紅膠..就是塗過的地方類似便利貼黏的地 05/26 09:50
bas5157:方..不過我覺得拆開就是要有一點撕裂的感覺..不然在對發方 05/26 09:50
bas5157:看之前被別人打開在黏回去都不知道..感覺很怪..或者原PO就 05/26 09:50
bas5157:是要有這種感覺 05/26 09:51
suii:割道線插入 或再貼一張小紙片當開封的那面可保外觀完整 05/27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