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VieShop/23513681 心得/作法:(跟網誌一樣) 這個可能是我目前做的最大型的袋物吧...|||| 最長的地方有87公分!!!!! 因為原本的袋子已經破的差不多了= =a 所以我就乾脆把它拆開來直接當作紙型XD 整個配置也都照著原本的袋子製作 這張是下部的大口袋 在上面琴頸的部份還有一個小的口袋喔 打開的樣子 好像一隻張大嘴的抹香鯨: P 話說 這也是我第一個包這麼多邊的手作 包布邊的技術整個很差QQ 很明顯的皺巴巴= =a 不過 堪用就好=__=a 我自己是覺得很有成就感啦XD 因為真的做好久0.0 自己也覺得成品很可愛^______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85.187
bladetrinity:好棒喔 05/26 21:05
jillyang:謝謝XD 05/27 01:13
sherry1018:很厲害耶!!!!!! 05/28 17:20
jillyang:謝謝稱讚耶>///< 05/29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