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llyang (...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布類-baby size吉他袋
時間Tue May 26 16:19:31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VieShop/23513681
心得/作法:(跟網誌一樣)
這個可能是我目前做的最大型的袋物吧...||||
最長的地方有87公分!!!!!
因為原本的袋子已經破的差不多了= =a
所以我就乾脆把它拆開來直接當作紙型XD
整個配置也都照著原本的袋子製作
這張是下部的大口袋
在上面琴頸的部份還有一個小的口袋喔
打開的樣子
好像一隻張大嘴的抹香鯨: P
話說
這也是我第一個包這麼多邊的手作
包布邊的技術整個很差QQ
很明顯的皺巴巴= =a
不過 堪用就好=__=a
我自己是覺得很有成就感啦XD
因為真的做好久0.0
自己也覺得成品很可愛^______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85.187
推 bladetrinity:好棒喔 05/26 21:05
→ jillyang:謝謝XD 05/27 01:13
推 sherry1018:很厲害耶!!!!!! 05/28 17:20
→ jillyang:謝謝稱讚耶>///< 05/29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