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縫的時候我都會用珠針固定 但它還是會縮起來跑掉 沒辦法達到想要把布料緊縮的效果 有人知道要如何縫鬆緊帶在衣服的側邊嗎 -- 貝登堡psx經典款細緻印章便宜賣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c=&m=&o=&p=&s=0910200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5.53
orangeorange:先固定兩端吧! 然後邊拉開邊縫(車) 05/26 19:39
iamsyyang:首先不能使用剛剛好的鬆緊帶...一定要比預定的還長 05/27 02:51
iamsyyang:再來固定一端...將鬆緊帶拉開使用鋸齒狀車縫..最後 05/27 02:53
iamsyyang:加強固定另一端後..剪掉多餘的鬆緊帶即可 05/27 02:55
jack79121:把鬆緊帶拉長再車,車完放鬆就會縮回去,布料就會有很均 05/28 01:18
jack79121:勻的皺摺了 05/28 01:19
hazel0207:感謝喔!我是用手縫的,我會試試固定兩端的作法 05/28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