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ndMa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oo (12)
看板
HandMade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不織布蛋糕底座和邊要怎麼縫合啊??
時間
Tue May 26 21:32:40 2009
我第一次做 買的是現成的材料包 剛剛貼完不織布與紙板 正要黏合時 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起步~~~~ 是要先將"邊"的紙版縫過嗎??? 救我啊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6.224
推
peylon
:我自己做的教學 看不懂可以再來信問我
05/27 22:49
→
peylon
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rvertD/10609123
05/27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