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mU:我有多買很多耶 刻不完>_< 有人要跟我買嗎 可算便宜一點>< 05/27 01:10
→ UmU:但我在雲林 囧 05/27 01:11
推 mikisha:雲林方便郵寄到嘉義嗎?價格一塊多少呢?請回信告知謝謝~ 05/27 08:39
推 UmU:已經寄信囉:) 05/27 10:03
→ clean520:U大也請寄信給我 謝謝^^ 05/27 12:03
推 UmU:已經寄信給c大嚕~~:) 05/27 13:07
推 capsid:U大來刻個大章 一下就用完了XD 05/27 15:16
推 UmU:哈哈 我可不像capsid大那麼厲害可以刻又大又精細的章XD 05/27 17:25
推 myonlyspace:U大在雲林的哪啊~不知道可不可以也寄信給我..想嘗試刻 05/27 18:17
推 UmU:我在雲林斗六這邊 05/2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