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我試過,剪成圓型的布,再慢慢縮邊,但仍然沒很好看的樣子 希望能類似南瓜的澎度 不用放東西就能成澎型 這個有辦法嗎? -- 此路是我開,此路是我摘栽,要從此路過,留下故事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39.157
Terahara:剪一塊底部的布,然後再跟旁邊的布縫合,希望你懂我在說啥 05/27 13:51
Terahara:先把布縫合成桶狀,束口部份再拉緊 05/27 13:52
skaurawind:這個我有做過,不過比較像水滴狀,不太像南瓜 05/27 16:28
oiio0971:用5~8個水滴狀的邊跟一個圓底 然後用超硬的布襯...? 05/27 17:17
mimia:不放東西就澎澎的? 柿子袋~ 05/27 20:34
skaurawind:柿子袋嗎?我想想,謝謝 05/28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