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zukione:...去角質棒? (誤) 05/28 04:17
推 BADBUG:尖圓形銼刀~ 05/28 04:25
推 nsu04:10元商店? 05/28 09:50
推 Terahara:我這幾天也在做泰迪熊耶^^我都是先把要挖洞的布對折,然後 05/28 13:14
→ Terahara:用尖頭小剪刀在要挖洞的部份剪很小一刀,把布打開就是一個 05/28 13:14
→ Terahara:小洞了 05/28 13:14
推 QSWEET:0.0 10元店有青春棒 XDDDDDDDDDDDD~ 05/28 14:38
推 CitrusBear:如果用毛海作 不適合用剪的 可以先用十元的店那種小錐 05/28 14:59
→ CitrusBear:用一下 也是可以不剪就把織紋的洞弄大 05/28 15:00
→ CitrusBear:曾經有老師這樣講過 不過漸粗式真的有比較好用一點喔 05/28 15:01
推 Terahara:原來如此,是怕剪開會傷到毛海吧?! 05/28 15:35
推 applecccc:台製的就有了阿~一隻50塊還嫌貴嗎?? 05/29 23:14
推 applecccc:第一次注意到這邊有做泰迪熊的同好耶...^++++^ 05/29 23:17
→ applecccc:我的作品~希望能跟大家交流一下... :D 05/29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