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熊課的日子逐漸逼近 但是除了網拍上可樂牌兩百多圓的鑽子之外 哪兒都找不到老師指定的"頭尖漸粗"鑽子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allen2002/3/1312760315/20090505222319 (圖在書書老師的部落格) 想請問台北縣市是否有其他實惠的選擇? 先行謝謝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57.155 ※ 編輯: nyth 來自: 114.42.57.155 (05/28 03:44)
mizukione:...去角質棒? (誤) 05/28 04:17
BADBUG:尖圓形銼刀~ 05/28 04:25
nsu04:10元商店? 05/28 09:50
Terahara:我這幾天也在做泰迪熊耶^^我都是先把要挖洞的布對折,然後 05/28 13:14
Terahara:用尖頭小剪刀在要挖洞的部份剪很小一刀,把布打開就是一個 05/28 13:14
Terahara:小洞了 05/28 13:14
QSWEET:0.0 10元店有青春棒 XDDDDDDDDDDDD~ 05/28 14:38
CitrusBear:如果用毛海作 不適合用剪的 可以先用十元的店那種小錐 05/28 14:59
CitrusBear:用一下 也是可以不剪就把織紋的洞弄大 05/28 15:00
CitrusBear:曾經有老師這樣講過 不過漸粗式真的有比較好用一點喔 05/28 15:01
Terahara:原來如此,是怕剪開會傷到毛海吧?! 05/28 15:35
applecccc:台製的就有了阿~一隻50塊還嫌貴嗎?? 05/29 23:14
applecccc:第一次注意到這邊有做泰迪熊的同好耶...^++++^ 05/29 23:17
applecccc:我的作品~希望能跟大家交流一下... :D 05/29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