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liviayueh (每年秋天)》之銘言: : 沒柄的鉤針,鉤的手好痛, : 除了有點貴的日本可樂牌有柄鉤針 : 我找到了這個: 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205656982 : 請問有人買過嗎? : 我很想衝一組360元(他也有單買,一支70) : 可是看照片感覺金屬和塑膠柄接合處不是很密,不知耐不耐用。 : 如果我忍不住衝了,到時我再來自問自答,呵呵 謝謝版友推文裡的意見和推薦 我後來買日本樂樂牌的鉤針 在網拍上買一支260 因為是雙頭的 比較買的下去(以後有錢還是想買可樂牌的用用看) 我是拿來鉤娃娃 超好用的! 握柄很好施力 鉤久了手指也不會痛 很值得! 那個一般一支20元的 真的很傷右手的食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73.221 ※ 編輯: oliviayueh 來自: 61.62.73.221 (05/29 00:30)
pearlchen:addi/clover/hamanaka這三組鉤針我都有 用過也比較過 05/29 02:05
pearlchen:覺得樂樂好用又符合經濟效益才推薦給你 ^_^ 05/29 02:05
oliviayueh:真的很棒很適合小氣又容易手痛的我!感謝你的推薦 05/29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