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viayueh (每年秋天)
看板HandMade
標題Re: [問題] 鉤針的挑選
時間Fri May 29 00:29:44 2009
※ 引述《oliviayueh (每年秋天)》之銘言:
: 沒柄的鉤針,鉤的手好痛,
: 除了有點貴的日本可樂牌有柄鉤針
: 我找到了這個:
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205656982
: 請問有人買過嗎?
: 我很想衝一組360元(他也有單買,一支70)
: 可是看照片感覺金屬和塑膠柄接合處不是很密,不知耐不耐用。
: 如果我忍不住衝了,到時我再來自問自答,呵呵
謝謝版友推文裡的意見和推薦
我後來買日本樂樂牌的鉤針
在網拍上買一支260
因為是雙頭的
比較買的下去(以後有錢還是想買可樂牌的用用看)
我是拿來鉤娃娃
超好用的!
握柄很好施力
鉤久了手指也不會痛
很值得!
那個一般一支20元的
真的很傷右手的食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3.221
※ 編輯: oliviayueh 來自: 61.62.73.221 (05/29 00:30)
推 pearlchen:addi/clover/hamanaka這三組鉤針我都有 用過也比較過 05/29 02:05
→ pearlchen:覺得樂樂好用又符合經濟效益才推薦給你 ^_^ 05/29 02:05
→ oliviayueh:真的很棒很適合小氣又容易手痛的我!感謝你的推薦 05/29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