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檔案輸出後只有60幾MB是對嗎? 然後關於大圖是先存成TIF再調DPI,還是... 最後輸出是A0大小這樣會不會小照片都不清楚呢? 因為是第一次做 所以很多疑問的地方 還請版上的鄉民幫個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78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