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ndMa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xgxking (~憐羽~)
看板
HandMade
標題
[問題] 關於蒙太其輸出問題
時間
Sun May 31 15:24:23 2009
檔案輸出後只有60幾MB是對嗎? 然後關於大圖是先存成TIF再調DPI,還是... 最後輸出是A0大小這樣會不會小照片都不清楚呢? 因為是第一次做 所以很多疑問的地方 還請版上的鄉民幫個忙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78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