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618/14305768 心得/作法: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紙雕 一開始覺得海綿寶寶很腦殘 到後來竟不知不覺的愛上了 於是就有了這紙雕的誕生 第一次嘗試做卡通人物 果然還蠻有趣的 XD 給大家分享囉 ~^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7.235
emilykilly:推! 好可愛~~~ 06/01 17:14
emilykilly:我也是一開始覺得海綿寶寶很詭異..可是後來就愛上了XD 06/01 17:15
luvluv:超像的 好可愛喔 XDD 06/01 17:40
liufangko:很可愛!! 06/01 19:29
s86431:小蝸小蝸!!! 我想看小蝸啦XD 06/02 00:56
minidodo:原本也覺得他很怪..但是陪小朋友不知不覺就愛上嚕XD 06/02 02:03
cutemill:喵~ 想看小蝸XD 06/02 02:24
Priscilla425:好可愛喔~~~~~~~~~~~ 06/02 03:18
samvespa:好可愛..從詭異→喜歡+1 但我還是覺得會教壞小孩XD 06/02 04:07
AntiArtisT:哈 謝謝大家 好像很多人喜歡小蝸 XD 06/02 12:51
AntiArtisT:我會盡量趕出來的~~ 06/02 12:51
winnieland:超精緻的耶 06/02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