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0128 (蜜兔子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布類-上班小提袋 趴兔
時間Tue Jun 2 12:50:24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http://blog.yam.com/lapin/article/21033843
心得/作法:
(以下簡單心得,本blog很多蕾絲 粉紅色 不喜歡請慎入)
其實是要給朋友的小東西
剛好遇到有人訂上班用的小提袋
就順便一起做給朋友~
因為上班用所以都比較簡單一點~
沒想到那位上班的朋友~也反映說兔子的很可愛~~科))
兔子可以征服所有人~~~
--
http://blog.yam.com/lapin
我的blog~~有旅遊、手做、有分享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36.230
推 misschi:哈哈,喜歡蕾絲也喜歡粉紅色! 原PO是走LOLITA系的!!可愛!! 06/02 16:09
→ sia0128:ya~~ 一起加入lolita吧~~(樂) 06/02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