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毛線娃娃熱隨著天氣變熱~有點消散了... 但是還是想問問新竹地區有沒有人想學毛線娃娃呢~? (謎之音: 還是有人想學羊毛氈XDD) 毛線教學時間大概會開在6/20那週, 主題先暫定:動物手機套教學,對初學者來說會比較容易上手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28.239
enail:好想學毛氈 但是爆地點>_< 06/03 00:59
AHJ:爆時間QQ 06/03 01:26
yezi:改到 6/27那週唷XD 06/03 08:42
ceatai:兩種都想學+1 >\\\< 06/03 09:46
yezi:樓上有確定參加嗎>///< 06/03 09:59
kenalice:我我我 想學 參加參加>////< 06/03 10:05
yezi:to kenalice: 等你唷 >////< 06/03 11:12
hukunamatata:Orz...高雄呀!! 哭哭... 06/03 12:14
rsf:都想學>///< 可是我週末都不在新竹>~< 06/03 12:44
pocketgou:爆地點啦~~~葉子~~~哭哭 06/03 13:14
yezi:rsf: 平日團是可以開啦~不過是我另個朋友教的唷~ 06/03 14:38
yezi:口袋..聽說你下週的團要跟來耶 >///< 06/03 14:39
yezi:hukunamatata:高雄真的太遠了~~沒地方住捏XD 06/03 14:39
meyve:兩種都想學+1 06/03 18:40
yezi:樓上要跟嗎XD? 06/03 20:42
lrf:兩種都想學~ 我想參加~~~^^ 06/03 20:55
yawen13:我也是兩種都想學^__^ 06/03 21:48
yezi:想學羊毛氈的朋友,要不要一起合購材料包,還是我搭個材料包XD 06/03 22:05
kingtp6:!!!!剛去看了羊毛氈!!覺得好酷炫阿 有心動想學 06/03 23:31
kingtp6: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空 @ @ 06/03 23:31
meyve:想跟! 6/27那週ok 不過週末才有空 06/04 00:02
danmarch:男生呢@@ 06/04 13:28
yezi:男生歡迎唷~~^^ 06/04 13:32
yezi:晚上我會確定時間地點,在發布在我的blog唷~想參加的朋友記得 06/04 13:33
yezi:要來留言呦....謝謝大家~^^ 06/04 13:34
viviwa:11 06/04 23:20
j3122:我都想學!!!!! 06/06 21:36
yezi:我有PO訊息在我的blog囉!想參加可留言~^^(因為我懶的再PO版) 06/0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