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面有版友波文 結果我就被生火了 XDDD 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4001066?u=kehsin0403 有人想買嗎? 我想要湊1500免運~ 我自己大概會買五六百左右 可以約古亭站面交喔! 會有人想買嗎~~(扭扭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25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