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BI0309:建議折起來黏 不然蠻難對準的... 06/03 04:52
→ FBI0309:纜車不是掛上去就好了嗎? 06/03 04:53
推 happyzora:我那時候事先組裝摩天輪之後夾在書裡,讓它習慣合起來 06/03 22:53
→ happyzora:隔一兩天才組裝到卡片上 06/03 22:54
→ happyzora:至於輪子,我也一直掛不成功,且我覺得不掛好看多了 06/03 22:54
→ happyzora:就乾脆不加輪子了XD 06/03 22:54
推 lydia0530:做過一次後發現 車廂 最好是用比較厚的紙刻才不會斷 06/05 17:58
→ lydia0530:掛上後 記得把接口處壓平 不然車廂很容易掉落 06/0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