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.最近我以經做好板上很熱門的紙雕摩天輪. 今天試著把它黏上卡片中間 卻無法順利蓋上 蓋上後都會折到摩天輪底部 不知道是因為底部的部份做錯了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 希望可以有人指點一下:) 還有我的磨天輪上的攬車部份都無法順利固定 很容易斷掉 最後弄膠水黏也黏的很不穩 這禮拜就要送給朋友當禮物了 卻一直無法搞定 讓我很困擾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解救我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96.55
FBI0309:建議折起來黏 不然蠻難對準的... 06/03 04:52
FBI0309:纜車不是掛上去就好了嗎? 06/03 04:53
happyzora:我那時候事先組裝摩天輪之後夾在書裡,讓它習慣合起來 06/03 22:53
happyzora:隔一兩天才組裝到卡片上 06/03 22:54
happyzora:至於輪子,我也一直掛不成功,且我覺得不掛好看多了 06/03 22:54
happyzora:就乾脆不加輪子了XD 06/03 22:54
lydia0530:做過一次後發現 車廂 最好是用比較厚的紙刻才不會斷 06/05 17:58
lydia0530:掛上後 記得把接口處壓平 不然車廂很容易掉落 06/0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