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wwi (多毛體奇異果)》之銘言: : 這是我第一次著手縫泰迪熊 : 不太清楚眼睛要怎麼縫、有哪些種類 : 鼻子已經跌跌撞撞的縫好了>< : 請問有哪位朋友有看過詳細的教學嗎 : 我google一個晚上了QQ 如果是用T型的眼睛(黑豆豆後面有個尾巴) 好像是在眼睛的位置,用錐子戳洞,將豆豆尾巴上膠塞進去黏好 如果是用釦子做眼睛 則是縫完後,將線頭穿過頭部打結(不打結也可以) 然後把線頭藏到棉花中 (縫得時候感覺有點詭異,將線對角穿過熊的頭部, 來回幾次,最後一次稍微拉緊將線剪斷後,線尾自然會縮進棉花中) 希望文字敘述可以看得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32.9
kiwwi:感謝!!但是請問T型眼睛上膠的時候~是用哪種膠呢?? 06/03 22:27
kiwwi:還有可以用錐子以外的東西戳洞嗎?不想再買工具了>< 06/03 22:28
mblue:穿得過去就可以咯!強力膠,相片膠,白膠,黏得住就可以,但是 06/04 07:08
mblue:不要塗太多,膠滿出來就不好看了 06/04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