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nosecond:我都分幾次縫耶 不然中間線斷掉就全開了 06/04 06:16
→ nanosecond:我記得有的布店會有零碼布, 但花色可能就不是妳要的 06/04 06:17
推 mansa:一般手縫適合的長度是一個手臂長 會比較好拉線跟施力 06/04 10:30
→ danmarch:請問一個手臂長是只單邊 還是兩隻手攤開? 06/04 13:43
推 suii:不用兩尺吧 不然去喜佳買貴貴的布 XD 網拍也有賣布呀 06/04 13:59
→ suii:眼睛可以用繡的或不織布 06/04 14:01
→ danmarch:我去鑫偉店員說最少兩尺 06/04 14:34
→ danmarch:請問樓上繡線與普通針線是否不同? 要用十字繡嗎? 06/04 14:35
→ danmarch:對繡完全沒有概念 = =" 06/04 14:35
推 suii:我不是專業 5mm平方以下的話我會用針線做 繡線要用大洞的針 06/04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