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碎布這種東西新竹買的到嗎? 最近要做東西只需要用到一點點 可是布店一次都要兩尺以上 = =" 另外想問是不是有一種玩偶眼睛是綿綿軟軟的? 我要做的東西是抱枕 不想要那種黑圓珠... 新竹有在賣嗎? 之前去材料店只看到黑圓珠 最後問個笨問題... 我如果要縫很大的東西是一次估算好線 一口氣縫完? 還是分幾次 接線繼續縫? 前者估算困難 且拉線很煩 = = 問題很多且笨 感謝大家耐心回答~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03.60 ※ 編輯: danmarch 來自: 218.168.203.60 (06/04 00:53)
nanosecond:我都分幾次縫耶 不然中間線斷掉就全開了 06/04 06:16
nanosecond:我記得有的布店會有零碼布, 但花色可能就不是妳要的 06/04 06:17
mansa:一般手縫適合的長度是一個手臂長 會比較好拉線跟施力 06/04 10:30
danmarch:請問一個手臂長是只單邊 還是兩隻手攤開? 06/04 13:43
suii:不用兩尺吧 不然去喜佳買貴貴的布 XD 網拍也有賣布呀 06/04 13:59
suii:眼睛可以用繡的或不織布 06/04 14:01
danmarch:我去鑫偉店員說最少兩尺 06/04 14:34
danmarch:請問樓上繡線與普通針線是否不同? 要用十字繡嗎? 06/04 14:35
danmarch:對繡完全沒有概念 = =" 06/04 14:35
suii:我不是專業 5mm平方以下的話我會用針線做 繡線要用大洞的針 06/04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