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my (lanmy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圓形的幸運帶
時間Thu Jun 4 14:12:48 2009
這個嘛~
最近又開始手癢了~
想要編一條給閃光>///////<
以下是搜尋到的網頁 不是我低~
http://tinyurl.com/qckvjw
請問一下這種要怎麼編阿
雖然我手邊有書 但是他竟然給我五個步驟就畫完了
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T_T
我基本款和有花樣的都會編了
就是這種和編織盤的很沒有慧根 沒辦法參透他~
因為我的書是10年前出版的 (汗)
不知道現在出的書有比較詳細編法的教學嗎~
如果有 我就再去買一本來學學看@@
謝謝啦~
還有想順便請問一下
因為很久沒有編了 想問一下外面店家賣 繡線的價位是多少@@
因為網路上看一單位是10元左右~
謝嚕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48.180
推 suii:麻繩編織飾品diy 四條線頭打結後分上下左右四邊 06/04 14:55
→ suii:上右下三線依序畫半圈壓下線 最後左線從上線做的半圈穿出 06/04 14:59
→ suii:拉緊 重複 繩頭和繩尾跟其它繩結一樣作法 書上稱圓柱四層結 06/04 15:04
→ suii:10元差不多 外面12-15不等 少量的話店面買省運費 06/04 15:05
推 gonnabe07:我也想學這個耶 s大請問有圖示嗎?? 06/05 03:50
→ lanmy:謝啦~ 我再研究一下好了^^ 06/10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