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嘛~ 最近又開始手癢了~ 想要編一條給閃光>///////< 以下是搜尋到的網頁 不是我低~ http://tinyurl.com/qckvjw 請問一下這種要怎麼編阿 雖然我手邊有書 但是他竟然給我五個步驟就畫完了 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T_T 我基本款和有花樣的都會編了 就是這種和編織盤的很沒有慧根 沒辦法參透他~ 因為我的書是10年前出版的 (汗) 不知道現在出的書有比較詳細編法的教學嗎~ 如果有 我就再去買一本來學學看@@ 謝謝啦~ 還有想順便請問一下 因為很久沒有編了 想問一下外面店家賣 繡線的價位是多少@@ 因為網路上看一單位是10元左右~ 謝嚕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48.180
suii:麻繩編織飾品diy 四條線頭打結後分上下左右四邊 06/04 14:55
suii:上右下三線依序畫半圈壓下線 最後左線從上線做的半圈穿出 06/04 14:59
suii:拉緊 重複 繩頭和繩尾跟其它繩結一樣作法 書上稱圓柱四層結 06/04 15:04
suii:10元差不多 外面12-15不等 少量的話店面買省運費 06/04 15:05
gonnabe07:我也想學這個耶 s大請問有圖示嗎?? 06/05 03:50
gonnabe07:剛剛爬文找到這個http://0rz.tw/kiOOw  還蠻清楚的喔 06/05 06:58
lanmy:謝啦~ 我再研究一下好了^^ 06/10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