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http://esabella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9222714#pictop 密碼: pttgift 心得/作法: 感謝版上瘋小貓的影片教學~ 讓我終於是完成了這一大束的手工川崎玫瑰~ 先在美術用品店買了全開的手揉紙自己裁~ 我是用20x20公分的做川崎玫瑰~ 花萼的部份 也是用20x20公分 我是用雙面膠跟保麗龍膠把花朵跟花萼結合的~ 用的也是版上推薦的18號鐵絲~ 再送到我家附近的花店包裝~ 只花了500元他就幫我幫的很漂亮啦^^ 另外~ 還將手工川崎做了縮小版~ 大約是色紙的四分之一的大小~ 再擺進可愛的玻璃罐子裡~ 加上一些裝飾~又成了另一個可愛的禮物囉^^ http://esabella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8715913#pictop 謝謝版上提供的無限創意呀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32.98
danmarch:好厲害!! 我摺一朵就花了好多時間耶 06/04 16:49
ourtearl:我都用熱熔膠接花 很快可是很容易燙到XDD 06/04 20:40
felicia1014:漂亮~ 06/04 21:47
felicia1014:請問做一朵(大的),約花多久時間? 06/04 21:47
chianglin:大朵才好做,我現在一朵大約7分鐘內,之前女友3/26生日 06/04 22:20
chianglin:我花了一個月摺了326朵給她,摺完很慶幸他不是12/31生的 06/04 22:20
ourtearl:樓上很厲害 我折五十朵包起來就大把到抱不太起來... 06/04 23:21
leowesley:我上次花了一星期折了99朵就累攤了 326朵太強了= = 06/05 00:31
findyduo:326朵...我上次做99朵~做成花束像臉盆一樣大@@ 06/05 15:12
chianglin:我摺完是用紙箱裝,做成花束應該會嚇死人吧XD 06/06 03:18
TrDk:不知道各位怎麼找到紙的?我都只有找到有花紋的手揉紙 07/3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