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nmarch:好厲害!! 我摺一朵就花了好多時間耶 06/04 16:49
推 ourtearl:我都用熱熔膠接花 很快可是很容易燙到XDD 06/04 20:40
推 felicia1014:漂亮~ 06/04 21:47
→ felicia1014:請問做一朵(大的),約花多久時間? 06/04 21:47
推 chianglin:大朵才好做,我現在一朵大約7分鐘內,之前女友3/26生日 06/04 22:20
→ chianglin:我花了一個月摺了326朵給她,摺完很慶幸他不是12/31生的 06/04 22:20
推 ourtearl:樓上很厲害 我折五十朵包起來就大把到抱不太起來... 06/04 23:21
推 leowesley:我上次花了一星期折了99朵就累攤了 326朵太強了= = 06/05 00:31
推 findyduo:326朵...我上次做99朵~做成花束像臉盆一樣大@@ 06/05 15:12
推 chianglin:我摺完是用紙箱裝,做成花束應該會嚇死人吧XD 06/06 03:18
推 TrDk:不知道各位怎麼找到紙的?我都只有找到有花紋的手揉紙 07/3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