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也不算是鉤針新手了 :P 之前一直用的是日製的金屬雙頭鉤針 雖然好鉤但還是覺得對手指跟手腕傷害很大 於是決定要衝有柄鉤針了 XD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是用Clover可樂還是Hamanaka樂樂的鉤針呢? 價錢上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但想找鉤起來比較舒服的鉤針 麻煩大家推薦囉~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2.105 ※ 編輯: weicha 來自: 61.224.132.105 (06/05 15:49)
soulfetter:絕對要推可樂牌的,因為我買了可樂牌的就不會想買H牌的 06/05 16:35
soulfetter:可是買了H牌的友人,卻還想要再敗可樂牌~~ 06/05 16:35
pearlchen:呃...我是敗家女XD 買了可樂外 又敗了ADDI跟Hamanaka 06/05 17:17
pearlchen:不過 我倒是比較習慣用Hamanaka 06/05 17:18
new1919:ㄎㄎ~~其實~~有時候只是想收集而已啊~~(酸) 06/05 17:25
new1919:不過,我倒比較喜歡h牌,我的手比較小拿可樂久了虎口會痛~ 06/05 17:29
yezi:1F我只是有收集僻(對號入座)鉤玩偶還是用Hamanaka比較好唷.. 06/05 17:29
new1919:可以的話先借友人的試試在買囉~~~ 06/05 17:30
pocketgou:我習慣用可樂了H排我用不慣 06/06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