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ge0501 (1213中山足球場見)
站內HandMade
標題[分享] 紙藝-老梗摩天輪之恭喜畢業、三張卡片
時間Sat Jun 6 11:57:28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ge/11322325 (有圖無音樂網誌版)
密碼 handmade1
心得/作法:
很老梗但割起來很累人的摩天輪
自以為悠閒的割了要送人的畢業禮物,
然後割完之後發現,草稿原來還有別的用途,所以我就連著做了三張卡片XD
我是先把版型印在普通的影印紙上,然後再把他跟要割的紙訂在一起,
所以割一次有兩個摩天輪的圓環出現XD
之前也割過鋼琴、花盆(?)(我覺得它是大樹XD)
很細小的地方割起來真是很痛苦 囧
不過割完還蠻有成就感的~ (笑)
在割了四個紙雕之後得到的結論如下:
1. 割紙雕不需要太多技巧,需要的是無比的耐心阿 !
2. 好的工具(好筆刀、切割墊)能幫你一把
(話說我的筆刀和刀片是在大創買的,我覺得還不錯用,而且刀片換起來也不心疼XD)
3. 組裝其實才是最難的吧..囧
好吧,不能再鬼混了XD
我應該一段時間不會再割東西了~ 累死~ XD
--
│ ╞╬╠╦╦╗ §
╯│╰ 人 ╬ ║║║ 狂 木目 ┌┼┼┐
┘ ║ ╯╯╝ 心 │┼┼│
§ └┴┴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114.189
推 lydia0530:怎麼把中間的改成愛心阿?~ 06/06 17:59
推 cyorin17:你好有耐心喔~愛心好可愛>///< 06/06 19:14
推 harukawy:哇~請問卡片背景是怎麼弄出來的啊?!好漂亮!!!!! 06/06 20:43
→ dage0501:樓上是說摩天輪大卡片的背景嗎,那張大卡片是用買的XD 06/07 01:00
→ dage0501:如果看不懂再問我吧 因為我是亂試試出來的XD 06/07 01:16
推 sweetlinna:字好可愛 請問是電腦印的嗎 06/07 11:33
推 harukawy:原來如此XDDDD 謝謝原PO回答!!^^ 06/07 11:44
→ dage0501:卡片的字是字型印出來再割的~ 06/07 17:24
推 ginmi:請問摩天輪的要怎麼割壓../ \爬版找不到版型.. 06/12 00:10
推 kenru:好漂亮喔~也想問跟樓上一樣 06/15 11:11
推 bear80532:超漂亮的!! 我也想問版型去哪找啊? 或是哪本書?? 06/23 12:10
→ bear80532:我爬文很久了 都沒找到任何相關資訊= =" 06/23 12:11
推 browngreen:我也想請問大大,要在哪裡才能找到版型? 09/2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