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ge/11322325 (有圖無音樂網誌版) 密碼 handmade1 心得/作法: 很老梗但割起來很累人的摩天輪 自以為悠閒的割了要送人的畢業禮物, 然後割完之後發現,草稿原來還有別的用途,所以我就連著做了三張卡片XD 我是先把版型印在普通的影印紙上,然後再把他跟要割的紙訂在一起, 所以割一次有兩個摩天輪的圓環出現XD 之前也割過鋼琴、花盆(?)(我覺得它是大樹XD) 很細小的地方割起來真是很痛苦 囧 不過割完還蠻有成就感的~ (笑) 在割了四個紙雕之後得到的結論如下: 1. 割紙雕不需要太多技巧,需要的是無比的耐心阿 ! 2. 好的工具(好筆刀、切割墊)能幫你一把 (話說我的筆刀和刀片是在大創買的,我覺得還不錯用,而且刀片換起來也不心疼XD) 3. 組裝其實才是最難的吧..囧 好吧,不能再鬼混了XD 我應該一段時間不會再割東西了~ 累死~ XD -- │ ╞╬╠╦╦╗ § ╯│╰ 人 ╬ ║║║ 狂 木目 ┌┼┼┐ ┘ ║ ╯╯╝ 心 │┼┼│ § └┴┴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114.189
lydia0530:怎麼把中間的改成愛心阿?~ 06/06 17:59
cyorin17:你好有耐心喔~愛心好可愛>///< 06/06 19:14
harukawy:哇~請問卡片背景是怎麼弄出來的啊?!好漂亮!!!!! 06/06 20:43
dage0501:樓上是說摩天輪大卡片的背景嗎,那張大卡片是用買的XD 06/07 01:00
dage0501:愛心的部份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ge/11324487 06/07 01:15
dage0501:如果看不懂再問我吧 因為我是亂試試出來的XD 06/07 01:16
sweetlinna:字好可愛 請問是電腦印的嗎 06/07 11:33
harukawy:原來如此XDDDD 謝謝原PO回答!!^^ 06/07 11:44
dage0501:卡片的字是字型印出來再割的~ 06/07 17:24
ginmi:請問摩天輪的要怎麼割壓../ \爬版找不到版型.. 06/12 00:10
kenru:好漂亮喔~也想問跟樓上一樣 06/15 11:11
bear80532:超漂亮的!! 我也想問版型去哪找啊? 或是哪本書?? 06/23 12:10
bear80532:我爬文很久了 都沒找到任何相關資訊= =" 06/23 12:11
dage0501:http://0rz.tw/0f3zF 這本書阿 06/23 17:18
browngreen:我也想請問大大,要在哪裡才能找到版型? 09/2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