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y1118 (somi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爸爸手作的相機袋和手機袋
時間Sat Jun 6 17:04:31 2009
第一次在這裡發文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半成品是這樣
還沒縫上拉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3&p=2
這個是縫上拉鍊的相機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4&p=3
裡面長這樣 內裡也是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5&p=4
這是手機套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6&p=5
內部樣子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7&p=6
爸爸的手一直很巧
家裡的東西能裝的袋子幾乎都是他做的
我的褲子裙子破掉也是他縫的XD
小時候的勞作幾乎都是他幫我做的XD
風箏呀 香包呀 等等之類的
分享給大家
如果想知道怎麼做的話
請再問我 我再問我爸爸 謝謝
不過版上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很多~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96.5
推 misschi:妳爸比好可愛喔!手巧的爸比很少見:D 06/06 17:05
→ Mollyh:標題錯誤 請於24小時內按大寫t修改 未修改者水桶三天 06/06 17:06
→ syy1118:請問這樣的標題格式對嗎? 謝謝版主 06/06 17:09
推 kelry:cute! 06/07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