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半成品是這樣 還沒縫上拉鍊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3&p=2 這個是縫上拉鍊的相機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4&p=3 裡面長這樣 內裡也是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5&p=4 這是手機套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6&p=5 內部樣子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36&f=1177921877&p=6 爸爸的手一直很巧 家裡的東西能裝的袋子幾乎都是他做的 我的褲子裙子破掉也是他縫的XD 小時候的勞作幾乎都是他幫我做的XD 風箏呀 香包呀 等等之類的 分享給大家 如果想知道怎麼做的話 請再問我 我再問我爸爸 謝謝 不過版上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很多~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96.5
misschi:妳爸比好可愛喔!手巧的爸比很少見:D 06/06 17:05
Mollyh:標題錯誤 請於24小時內按大寫t修改 未修改者水桶三天 06/06 17:06
syy1118:請問這樣的標題格式對嗎? 謝謝版主 06/06 17:09
kelry:cute! 06/07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