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ltzchopin/10123769 心得/作法: 星期五下班前,我同事教我不織布的針線縫法(這個縫法真的好Cool!) 記得之前在書上有看過這種縫法,但就是學不起來 XD 沒想到.....秘書室不織布達人用最為簡單的紙本教學法,讓我稍微抓到訣竅哩。 星期五晚上,我先做了一朵『雲』 昨天晚上,再做了一隻『小白兔』↓ 小白兔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都是手縫的唷! 剛剛又做了一隻『小懶熊胸針』↓ 感謝我媽媽鼎力教學相助,幫我縫製後面的別針 心得: 其實以前就有嘗試過不織布的手作,但實在是【手不巧,不會用針線】 所以,做起來的成品都相當地奇怪 Orz 這兩天也算是我第一次挑戰這樣的Handmade,感覺真棒! 雖然, 我最近很忙....忙到一整個爆炸的狀態中 (OS:真的不知道在旺什麼!一整個旺!莫非真的是我吃鳳梨的關係???) 每天平均睡眠4小時,左右手都貼膏藥,肩頸一刮痧就烏青 但是, 沉浸在不織布手作的小世界中,陶醉啊 ))))))))))))))))))) 尤其, 縫到最後一針時,看到整個作品的完成,簡直是.......( ̄▽ ̄)~* * 不過,我針線的縫紉位置還是抓不太準,間距都不太一樣 :P 所以懶熊熊的臉下方,有點小奇怪 =_= * 哈哈!Handmade萬歲 ! 繼續手作 ^_^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37.20 ※ 編輯: forellekimi 來自: 61.64.237.20 (06/08 00:06)
FBI0309:加油! 會越做越棒的 06/08 01:55
forellekimi:甘蝦啦~~XD 06/23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