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構思閃光的生日禮物 由於閃光超級愛奧黛莉赫本(真的是超級愛|||) 然後又很喜歡玩拼圖(動輒都要數千片在拼的那種|||) 於是我就想看能否買到奧黛莉赫本的拼圖送他 但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相關的賣家超少的,選擇少又很貴(都要超過一千快兩千) 而且網拍的品質怕很差,我的心意就打折了||| 左想右想還是回來溫馨的手作板找資料 爬了文還是沒有我想要的資訊 其實我主要是想問 有沒有板友知道哪邊可以買到奧黛莉赫本拼圖但不要太貴的? (一千以內有可能嗎>"<) 或是如果我自己找圖作輸出的話大概會需要花費多少錢呢? (p.s.有可能自己割出一千片嗎@@) 不知道這個問題適不適合在這邊發問... 如果不合版規我會自d的^^" 謝謝大家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0.203
vmblog:噗...前一陣子的拼圖機...一千片應該會手軟! XDDD"" 06/09 20:46
icola:雷諾瓦有可以訂做個人拼圖 價位不知道 06/10 01:18
blueflipper:一般照相館也可以訂做個人拼圖.. 06/10 09:25
icola:我認為一個好的拼圖絕對值得1000以上 06/10 11:27
icola:之前買過小熊維尼夜光拼圖含一個普通的框就1000了 06/10 11:28
icola:忘了說 那才500片 可是因為是夜光材質 06/10 11:28
icola:也買過532片800元的 只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圖案 06/10 11:29
icola:所以我想 一個獨一無二的拼圖 又要上千片的話 絕對值得1000 06/10 11:29
EttaFen:1000片1380含運(y拍賣家) 品質很不錯 圖檔傳給他就可以 10/07 11:44
EttaFen:1000片最好1M以上喔 我剛做了一幅個人拼圖 品質不錯 10/07 11:44
EttaFen:裱框花了950 拿到再分享^^ 10/07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