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ome/10995757 相簿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&b=36&f=1515057999&p=1 心得/作法: 練習過小零錢包、化妝包、筆袋後,拿著布認真的剪,想做個可以背的包包。 先是選用了藍色條紋布(我有看到很多高手用這塊布 >///< ) 配上全國布行買的船錨布,以此做為外袋。 外袋做得差不多了,縫上巧克力色織帶,自己覺得配色好像怪怪的。 問了問朋友,說是真的頗怪,我就默默的將它作內裡了。 為了配織帶的顏色,選用巧克力點點布,再從我有的布中挑一塊比較合適的布。 (每到這時候都覺得自己的布太少了...布到用時方恨少...但是,我的櫃子還是滿了!) (好啦,是我越買越心虛...手縫的速度跟不上想買布的衝動) 完成後,是個還頗可愛的包包。可惜不太適合我,我還是比較適合男生氣的包包。 不過這麼『娘』的包包搭上小碎皺摺,連我都覺得可愛得恨。 希望我妹會喜歡,這樣才不會埋沒它。 請問,內袋的配色是否真的很怪?即藍色條紋布配船錨布那個,謝謝。 -- ※ 編輯: miemeh 來自: 118.169.215.37 (06/09 22:57)
flutters:我覺得藍色在外面比較好看耶~ 06/09 23:52
nativity18:推樓上~ 06/10 00:58
samvespa:藍色好看+1 06/10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