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gfan75:會不會是你的紙張長度太長了? 06/11 16:50
推 skyfly25:那些東西是原本底片的iso值 06/11 16:56
→ skyfly25:還有捲不進去有可能是太寬了卡住了 06/11 16:56
→ skyfly25:修剪一下再試試看能不能解決 :) 06/11 16:57
→ slim1206:總共9條~寬度修過了...還是一樣捏>"< 06/11 17:44
→ slim1206:而且底片空殼都是一樣的,為什麼會有些這麼難捲呢... 06/11 17:44
推 tamama666:有的牌子比較好捲~我試了2種~外表好看的大爆炸~沒那麼好 06/11 18:28
→ tamama666:看的很好捲~所以還是要看牌子~原PO應該是總長度太長了~ 06/11 18:30
→ slim1206:只好犧牲一張了(泣) 06/11 19:19
推 Aiins:捲的時候把底部壓住會比較好捲喔@@+ 06/11 22:05
→ skyfly25:九條!!!我用六條就很滿了... 06/11 22:42
→ skyfly25:真的有可能是太長了 06/11 22:42
推 sstoday:太長吧@@ 我加膜後都20幾張就差不多了~"~ 06/12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