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畢業季到了... 所以班上同學一起做了偽正片 已經到最後把它捲進去的步驟了 但捲到剩兩張的時候...就卡住了!! 是底片空殼的問題嗎?? 附上底片空殼的資料 底片空殼 GOLD 36.400/27度 (我看不懂什麼意思~"~) 希望知道的版友,可以幫我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53.121
tingfan75:會不會是你的紙張長度太長了? 06/11 16:50
skyfly25:那些東西是原本底片的iso值 06/11 16:56
skyfly25:還有捲不進去有可能是太寬了卡住了 06/11 16:56
skyfly25:修剪一下再試試看能不能解決 :) 06/11 16:57
slim1206:總共9條~寬度修過了...還是一樣捏>"< 06/11 17:44
slim1206:而且底片空殼都是一樣的,為什麼會有些這麼難捲呢... 06/11 17:44
tamama666:有的牌子比較好捲~我試了2種~外表好看的大爆炸~沒那麼好 06/11 18:28
tamama666:看的很好捲~所以還是要看牌子~原PO應該是總長度太長了~ 06/11 18:30
slim1206:只好犧牲一張了(泣) 06/11 19:19
Aiins:捲的時候把底部壓住會比較好捲喔@@+ 06/11 22:05
skyfly25:九條!!!我用六條就很滿了... 06/11 22:42
skyfly25:真的有可能是太長了 06/11 22:42
sstoday:太長吧@@ 我加膜後都20幾張就差不多了~"~ 06/12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