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看了瘋小貓的blog 可是我在收花瓣的時候卡住了>"< 一直看不懂 紙都快被我凹爛了 拜託會摺的人當面教我一下 不限福山玫瑰或川崎 兩種都可以面授我的人更好^^a 只怕我沒能力消化而已XD (福山以前會 後來忘了@@) 我住信義區這邊 只要是信義商圈或北醫這邊 都可以 小妹可請杯涼飲聊表我的感謝之意.....orz 時間彈性 0912759677 (亞太) 我叫Dora 謝謝 >"< (假日可能不會上線 如果有違板規請刪 不好意思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37.107 ※ 編輯: fairyjk 來自: 60.250.37.107 (06/12 18:11)
bberyllovely:我都會..但我在新莊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13 23:27
fysppig3701:小妹耶XD 06/15 00:27
fysppig3701:http://0rz.tw/eQPdS 這邊的介紹我覺得比較清楚說~ 06/15 01:56
fysppig3701:你是卡在哪邊啊?(我覺得摺得很順啊0.0? 06/15 01:57
fysppig3701:兩邊一起看 應該就可以比較懂了 另外~也可以由"結果" 06/15 02:00
fysppig3701:推回去前一個步驟喔~這樣一定會比較簡單 06/15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