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iryjk (回憶如崩雪)
站內HandMade
標題[問題] 會折玫瑰的人
時間Fri Jun 12 18:07:53 2009
我有看了瘋小貓的blog 可是我在收花瓣的時候卡住了>"<
一直看不懂 紙都快被我凹爛了 拜託會摺的人當面教我一下
不限福山玫瑰或川崎 兩種都可以面授我的人更好^^a
只怕我沒能力消化而已XD (福山以前會 後來忘了@@)
我住信義區這邊 只要是信義商圈或北醫這邊 都可以
小妹可請杯涼飲聊表我的感謝之意.....orz
時間彈性 0912759677 (亞太) 我叫Dora 謝謝 >"<
(假日可能不會上線 如果有違板規請刪 不好意思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37.107
※ 編輯: fairyjk 來自: 60.250.37.107 (06/12 18:11)
推 bberyllovely:我都會..但我在新莊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13 23:27
推 fysppig3701:小妹耶XD 06/15 00:27
→ fysppig3701:你是卡在哪邊啊?(我覺得摺得很順啊0.0? 06/15 01:57
推 fysppig3701:兩邊一起看 應該就可以比較懂了 另外~也可以由"結果" 06/15 02:00
→ fysppig3701:推回去前一個步驟喔~這樣一定會比較簡單 06/15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