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s5157:我只做過陶笛...不過不是敲擊樂器...XD 06/12 22:33
推 evebee:沙鈴算嗎? 鐵罐裝沙子就好了... 國小的勞作做過 06/12 22:42
→ pilione:水瓶叮叮噹~ 06/12 22:58
推 mryellowborn:我自己有在作吉他.. 06/12 23:33
推 sherbao:以前學校老師是交我們利用身邊的東西創造音樂 06/13 07:41
→ sherbao:像紅豆裝在袋子裡什麼的 06/13 07:41
推 littledaisys:吸管排笛..鈴鼓 06/13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