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暑假要幫忙帶社區老人音樂班,社區希望用環保的方式不要花太多錢買樂器, 也可以順便讓老人家做做手工藝。可是我不是做美術的料... 囧興 爬過文可是好像不太有這類的討論,所以想問問大家有做簡單樂器的經驗嗎? 大概是敲擊樂之類的! 謝謝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3.9.178
bas5157:我只做過陶笛...不過不是敲擊樂器...XD 06/12 22:33
evebee:沙鈴算嗎? 鐵罐裝沙子就好了... 國小的勞作做過 06/12 22:42
soregret:http://0rz.tw/YLy92 http://0rz.tw/RQY7i 響板XD 06/12 22:44
pilione:水瓶叮叮噹~ 06/12 22:58
mryellowborn:我自己有在作吉他.. 06/12 23:33
sherbao:以前學校老師是交我們利用身邊的東西創造音樂 06/13 07:41
sherbao:像紅豆裝在袋子裡什麼的 06/13 07:41
littledaisys:吸管排笛..鈴鼓 06/13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