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herry801018&b=25&f=1200813230&p=9 最近在做手鍊《結尾是(車縫)線,不是鋁線也不是串珠線》 想要用照片中的打結法 讓它能夠調整大小 這樣就不用怕戴手鍊的人無法戴上 而且我也沒法跑去量人家的手呀~"~ 希望這裡有強者能教教我如果打那種結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85.130
keiko18:http://0rz.tw/8A9zW 06/13 21:30
luhsingyen:我都叫他蜈蚣編耶~常幫我媽做手工所以這個結很熟悉XD 06/14 03:40
pei68:這是平結 中國結中常用來做蜻蜓的結 06/14 03:44
sherry1018:謝謝。可是我看不太懂ˊˋ 06/14 17:06
bahamoto: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在中間主線上的線永遠在上 反之亦同 06/14 17:07
sherry1018:請問一下,那最後中間那條線是要拔掉嗎? 06/14 17:19
FULL:不用阿 拔掉主線就散了..... 06/15 12:53
watches218:請問最後要怎麼收尾?我每次都處理不好,整條就敗在這裡 06/16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