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hsingyen:我都叫他蜈蚣編耶~常幫我媽做手工所以這個結很熟悉XD 06/14 03:40
推 pei68:這是平結 中國結中常用來做蜻蜓的結 06/14 03:44
→ sherry1018:謝謝。可是我看不太懂ˊˋ 06/14 17:06
推 bahamoto: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在中間主線上的線永遠在上 反之亦同 06/14 17:07
→ sherry1018:請問一下,那最後中間那條線是要拔掉嗎? 06/14 17:19
推 FULL:不用阿 拔掉主線就散了..... 06/15 12:53
推 watches218:請問最後要怎麼收尾?我每次都處理不好,整條就敗在這裡 06/16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