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看了版上的文章也開始做起偽正片來 想要拿來送人,不過開開心心的拿著雷射專用投影片去印後 發現成品和電腦中的效果差好多喔... 有些黑色線條都變成白白的了,圖也沒很清楚 (也是用雷射影印) 老闆一直說這樣很漂亮了啦... 說投影片印出來效果本來就比較差一點點 目前已經印了兩家店, 都不滿意耶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新竹哪裡有影印店印出來的效果比較好啊? (我也想像版友的那樣漂亮阿 >"<) 謝謝大家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72.81
cometlee:用真的正片才美.投影片真的不能要求太高 06/14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