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zoe (珊璞)
站內HandMade
標題[問題] 高雄有版友想開波堤獅勾針娃娃團嗎?
時間Tue Jun 16 00:46:55 2009
前陣子有版友Sophia1129開波堤獅團
可惜那時候要準備考二技
沒有辦法參加QQ
現在有空了,卻沒有團可以參加了
有版友想要再開教學團嗎
如果有的話,
我一定會參加的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56.134
推 Sophia1129:20號之後就可以@@ 06/16 00:59
→ imzoe:太感謝妳了!!! 06/16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