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yukikaze/sac/24692350 心得/作法: 因為手邊最常用的一台傻瓜相機是只有附手腕繩吊孔的,沒有背帶感覺很麻煩 以前有看過訂做皮套的,半身皮套三千多,其實不貴,但是我真的沒錢... 而且我這台相機的品相這麼差,也不值得 因此興起了DIY的念頭,畢竟形狀就方方正正的,大概不難吧,是這麼想的.... 其實對布料一點都沒概念,以為不織布"大概可以像皮革一樣硬吧",就跑去買了 拿回家被學織品設計的妹妹笑,原來不織布很軟,而且一扯就可以拉長...跟皮革差遠了 但是根本沒有經驗的我,也不敢用皮革,於是請妹妹幫我想了解決方案---上漿XDD 後來也算順利的把它完成了,因為沒有經驗,是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不過真是個有趣的經驗,難得親手做出了"可以用的東西" 雖然被很多人說"都這樣搞了幹嘛不用皮革",但.就當作是個經驗吧,下次再挑戰皮革吧 第一次動針線,請不要太用力嘲笑我啊/____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33.166
deathxxxxx:造型很讚的相機套~它的表情好可愛~但真的都那麼搞剛 06/16 07:53
deathxxxxx:了!我也要建議你用皮革~哈哈!德昌手藝復興店有1張 06/16 07:54
deathxxxxx:30cmX30cm的真皮厚皮革喔!1張250圓~你可以考慮一下! 06/16 07:55
jaisie:超可愛 好有質感喔 06/16 08:59
iamzeit:好可愛喔... 又好好笑!他的臉好有霸氣啊啊啊啊啊!!!!! 06/16 10:27
misschi:很可愛呀~相機有表情超棒的:D 06/16 11:31
eddieloveing:你應該是要買硬的不織布會更適合相機包 06/16 13:11
yuukikaze:皮好像也不貴,那我最近忙完再來研究皮革的處理方式吧 06/16 13:33
yuukikaze:原來還有硬的不織布啊OTL... 06/16 13:34
evonne722:好~酷~喔~ 06/16 14:38
spanglestars:好可愛喔~表情好讚XDD 06/16 16:03
Aiins:超可愛的 好酷>\\\< 06/16 21:12
midcat:太厲害~表情超可愛啊>////< 06/16 22:43
cyorin17:超厲害的啦~手有夠巧!!!! 表情很古錐XDDDDDD 06/16 23:59
yuukikaze:謝謝大家給我鼓勵,論文之於有閒再多玩一點>///< 06/17 02:58
luhsingyen:很土法煉鋼的感覺,看到中間的時候一直以為不能完成Orz 06/17 04:18
tigerfat:可愛!!!! 06/17 06:49
funnyway:很費功耶XDD 好棒 06/29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