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athxxxxx:造型很讚的相機套~它的表情好可愛~但真的都那麼搞剛 06/16 07:53
→ deathxxxxx:了!我也要建議你用皮革~哈哈!德昌手藝復興店有1張 06/16 07:54
→ deathxxxxx:30cmX30cm的真皮厚皮革喔!1張250圓~你可以考慮一下! 06/16 07:55
推 jaisie:超可愛 好有質感喔 06/16 08:59
推 iamzeit:好可愛喔... 又好好笑!他的臉好有霸氣啊啊啊啊啊!!!!! 06/16 10:27
推 misschi:很可愛呀~相機有表情超棒的:D 06/16 11:31
推 eddieloveing:你應該是要買硬的不織布會更適合相機包 06/16 13:11
→ yuukikaze:皮好像也不貴,那我最近忙完再來研究皮革的處理方式吧 06/16 13:33
→ yuukikaze:原來還有硬的不織布啊OTL... 06/16 13:34
推 evonne722:好~酷~喔~ 06/16 14:38
推 spanglestars:好可愛喔~表情好讚XDD 06/16 16:03
推 Aiins:超可愛的 好酷>\\\< 06/16 21:12
推 midcat:太厲害~表情超可愛啊>////< 06/16 22:43
推 cyorin17:超厲害的啦~手有夠巧!!!! 表情很古錐XDDDDDD 06/16 23:59
→ yuukikaze:謝謝大家給我鼓勵,論文之於有閒再多玩一點>///< 06/17 02:58
推 luhsingyen:很土法煉鋼的感覺,看到中間的時候一直以為不能完成Orz 06/17 04:18
推 tigerfat:可愛!!!! 06/17 06:49
推 funnyway:很費功耶XDD 好棒 06/29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