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考完突然想起好久好久沒開團了 一整個封針封很久的感覺..... 考完我要打毛線啦~~~~~~~ (都是葉雪你拋棄我這毛線咖 T.T) 高雄還有人想學嗎? 雖然開在夏天好像怪怪的.... 可是可以提早為送禮作準備咩 不然去年看大家打的好緊急喔.....>< 棒針的話應該照慣例教麻花 看是要圍巾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瘋子要打抱枕套 ex.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kanu&b=8&f=1994618626&p=4 (上面這織圖是羊咩的....我有竄改+耍笨打錯沒拆) 勾針的話 波提獅 or 愛心選一個 或是有人想學其他的都可以商量 之前有人提過想學拼接 ex.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kanu/25595459 (圖也是參考羊咩的) 現在還有人想學嗎@@? 沒人的話就......我自己宅在家裡打(畫圈圈) 跟大家一起打毛線比較好玩啦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29.84 ※ 編輯: delphineshee 來自: 122.122.129.84 (06/16 17:02)
wue5610:想學,可是那兩天小朋友有事,可以再往後挪嗎? 06/16 17:24
delphineshee:可以阿 我有註明看哪天大家比較有空了... 06/16 17:29
asherya:原來我打噴嚏都是因為你PO文...... 06/16 19:25
asherya:等我七月考完、你回台中開吧 XD 06/16 19:26
imzoe:我想學波堤獅~ 06/16 19:27
delphineshee:三樓回來高雄陪我啦(拉衣角>///<) 06/16 20:04
bug1226:全部都想學~~~~~ 06/16 20:19
delphineshee:樓上....= =+ 你不是會了~~~~ 06/16 20:36
icola:想學+1 我在南高雄ㄝ 06/16 21:42
catnip0130:跟團跟團~我要跟團 27號OK 06/16 21:46
那那那 大家想要勾針還是棒針勒~~? 順便想參加的人請推可以的時間 6/27.28 和 7/11.12 暫定這四個時段好了 地點的話 有開成應該會在堀江的麥當當...(如果能高醫的麥當當是最好啦....) 大概像這樣推 id/勾針or棒針/想學的東西/可以的時間 ex. delphineshee/鉤針/愛心/四個時段均可 delphineshee/棒針/麻花圍巾/四個時段均可 如果有5~6個人就開團(1對1教學的話....跑過去市中心我也不太方便阿....) ※ 編輯: delphineshee 來自: 122.122.129.84 (06/16 23:01)
imzoe:imzoe/鉤針/波堤獅/6/27.28 06/17 01:46
hihiminoru:我也要跟~~我就不信這次跟不到 ˋˊ 06/17 10:59
putter:putter / 鉤針 / 波堤獅 / 7/11.12 06/17 16:44
chaos0718:chaos0718 / all / all / (原則上all)...可以這樣嗎? 06/17 21:50
miya225:miya225/都想(都不會嘛)/都可/都可以(初學者可以去學嗎@@) 06/17 22:01
delphineshee:初學者ok阿^^ 每個人都是從不會開始咩 06/17 22:06
francescae:francescae/鉤針/波提獅/7月11.12,謝謝囉^^ 06/18 00:18
catnip0130:catnip0130/鉤針/all/6月27 7月12 剛好各一天~呵 06/18 00:38
cashgirl:cashgirl/鉤針&愛心/四個時段均可(重點是時間!) 06/18 23:01
cashgirl:小羊開團 一定要捧場阿!(我也想念葉雪阿~) 06/18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