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e5610:想學,可是那兩天小朋友有事,可以再往後挪嗎? 06/16 17:24
→ delphineshee:可以阿 我有註明看哪天大家比較有空了... 06/16 17:29
推 asherya:原來我打噴嚏都是因為你PO文...... 06/16 19:25
→ asherya:等我七月考完、你回台中開吧 XD 06/16 19:26
推 imzoe:我想學波堤獅~ 06/16 19:27
→ delphineshee:三樓回來高雄陪我啦(拉衣角>///<) 06/16 20:04
推 bug1226:全部都想學~~~~~ 06/16 20:19
→ delphineshee:樓上....= =+ 你不是會了~~~~ 06/16 20:36
推 icola:想學+1 我在南高雄ㄝ 06/16 21:42
推 catnip0130:跟團跟團~我要跟團 27號OK 06/16 21:46
那那那
大家想要勾針還是棒針勒~~?
順便想參加的人請推可以的時間 6/27.28 和 7/11.12
暫定這四個時段好了
地點的話
有開成應該會在堀江的麥當當...(如果能高醫的麥當當是最好啦....)
大概像這樣推 id/勾針or棒針/想學的東西/可以的時間
ex. delphineshee/鉤針/愛心/四個時段均可
delphineshee/棒針/麻花圍巾/四個時段均可
如果有5~6個人就開團(1對1教學的話....跑過去市中心我也不太方便阿....)
※ 編輯: delphineshee 來自: 122.122.129.84 (06/16 23:01)
推 imzoe:imzoe/鉤針/波堤獅/6/27.28 06/17 01:46
推 hihiminoru:我也要跟~~我就不信這次跟不到 ˋˊ 06/17 10:59
推 putter:putter / 鉤針 / 波堤獅 / 7/11.12 06/17 16:44
推 chaos0718:chaos0718 / all / all / (原則上all)...可以這樣嗎? 06/17 21:50
推 miya225:miya225/都想(都不會嘛)/都可/都可以(初學者可以去學嗎@@) 06/17 22:01
→ delphineshee:初學者ok阿^^ 每個人都是從不會開始咩 06/17 22:06
推 francescae:francescae/鉤針/波提獅/7月11.12,謝謝囉^^ 06/18 00:18
推 catnip0130:catnip0130/鉤針/all/6月27 7月12 剛好各一天~呵 06/18 00:38
推 cashgirl:cashgirl/鉤針&愛心/四個時段均可(重點是時間!) 06/18 23:01
→ cashgirl:小羊開團 一定要捧場阿!(我也想念葉雪阿~) 06/18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