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cysui/32788313 心得/作法: 其實這個包包已經完成好久了~(半成品) 在上禮拜衝去買了手把後 終於真正完成!! 這還是第一次嘗試織帶以外的手把~ 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~~ 而且手把很便宜~(買6個打6折) 所以不小心就拿了近10個(我根本沒那麼多包包可以縫XDD)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陽鐘去看看(高雄) (不曉得還有沒有折扣就是了^^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30.107
snui:包包很漂亮耶~我也想合購皮把! 06/17 11:34
ansicava:木布屋手把一次買12個也是打6折喔~ 所以周年慶我都沒買XD 06/17 14:41
samvespa:那我提供的門檻比較低一點XDD 1個8折 3個7折 6個6折 06/17 15:49
samvespa:回1樓 好阿!! 不過我人在屏東(偶而會到高雄^^) 06/17 15:52
acwch:推手把合購 上次本來要衝了 看到價錢又縮了>< 06/18 14:52
samvespa:那樓上要共襄盛舉嗎XDD 06/18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