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vespa (阿森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布類-小蘋果中型手提包
時間Wed Jun 17 04:44:23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cysui/32788313
心得/作法:
其實這個包包已經完成好久了~(半成品)
在上禮拜衝去買了手把後 終於真正完成!!
這還是第一次嘗試織帶以外的手把~
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~~
而且手把很便宜~(買6個打6折)
所以不小心就拿了近10個(我根本沒那麼多包包可以縫XDD)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陽鐘去看看(高雄)
(不曉得還有沒有折扣就是了^^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30.107
推 snui:包包很漂亮耶~我也想合購皮把! 06/17 11:34
推 ansicava:木布屋手把一次買12個也是打6折喔~ 所以周年慶我都沒買XD 06/17 14:41
→ samvespa:那我提供的門檻比較低一點XDD 1個8折 3個7折 6個6折 06/17 15:49
→ samvespa:回1樓 好阿!! 不過我人在屏東(偶而會到高雄^^) 06/17 15:52
推 acwch:推手把合購 上次本來要衝了 看到價錢又縮了>< 06/18 14:52
→ samvespa:那樓上要共襄盛舉嗎XDD 06/18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