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http://blog.roodo.com/mikatai/archives/9225793.html 買一送一附贈一下DAMIEN的禮盒 http://blog.roodo.com/mikatai/archives/9174833.html 心得/作法: HI 又是我 我還在做嬰兒禮盒耶XDDDD 可是這次的很時髦喔(自己講時髦)這次的是有主題的一盒 主題是雛菊 所以配色或是一些素材與手法都運用都繞著主題在走 我自己超喜歡這盒的 比方說刺繡或是鞋口的球狀出芽車起來的植物感覺什麼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不是以顏色為主題的感覺怎麼樣呢:D 雛菊有很多花語 其中一個是永遠的快樂 希望與這份禮物有關的人都能獲得快樂 也希望分享一點點的這樣的溫暖給大家 :) 希望妳們喜歡 -- 瀰漫青春與詩的天空之上,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TForange 我從來都不是喜歡粉紅色的女生。 http://blog.roodo.com/mikata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7.64
appiy2250:好可愛好可愛~~~~~ 06/17 21:27
delphineshee:看到橘子大先推XDDD 每個禮盒我都超愛的 06/17 21:27
orangeorange:XDDDD謝謝(熊抱樓上)XDDD 06/17 21:41
orangeorange:appiy2250謝謝你的稱讚!!!XD 06/17 21:42
tigerfat:雛菊的超級可愛!!!!!!!!!! 06/17 22:12
adventurism:我也每個禮盒都超愛的喔喔喔喔~~超可愛>///< 06/17 22:41
marchi:雛菊繡得好漂亮,讚讚讚XDDD 06/17 22:54
orangeorange:XDDDDDD 謝謝大家的賞識(撒花)XD 06/17 23:13
jusimi:每個禮盒配色都很棒XDDD推推推~~~ 06/18 00:33
LuciusMalfoy:超可愛~! 06/18 01:31
luhsingyen:雛菊繡得好漂亮~好羨慕>///< 06/18 09:26
juliebaby:原po好厲害 每個插畫都好美喔~~ 06/18 11:11
SallyChang:橘子大必推!!!(好看到打滾XDDDD) 06/18 13:13
sibana:好可愛~~~ 06/18 14:25
misschi:PO出來了!!!雛菊的繡法真的好可愛!!!(MSN上說過這邊也要說 06/18 14:50
Aiins:推推>\\\<真的都超可愛 每次看也都好想要Q^Q的感覺 06/18 17:10
flydream520:這盒是我訂的>///////< 06/19 23:13
flowerhahaha:好可愛啊啊啊~~~>///////////< 06/19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