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piy2250:好可愛好可愛~~~~~ 06/17 21:27
推 delphineshee:看到橘子大先推XDDD 每個禮盒我都超愛的 06/17 21:27
→ orangeorange:XDDDD謝謝(熊抱樓上)XDDD 06/17 21:41
→ orangeorange:appiy2250謝謝你的稱讚!!!XD 06/17 21:42
推 tigerfat:雛菊的超級可愛!!!!!!!!!! 06/17 22:12
推 adventurism:我也每個禮盒都超愛的喔喔喔喔~~超可愛>///< 06/17 22:41
推 marchi:雛菊繡得好漂亮,讚讚讚XDDD 06/17 22:54
→ orangeorange:XDDDDDD 謝謝大家的賞識(撒花)XD 06/17 23:13
推 jusimi:每個禮盒配色都很棒XDDD推推推~~~ 06/18 00:33
推 LuciusMalfoy:超可愛~! 06/18 01:31
推 luhsingyen:雛菊繡得好漂亮~好羨慕>///< 06/18 09:26
推 juliebaby:原po好厲害 每個插畫都好美喔~~ 06/18 11:11
推 SallyChang:橘子大必推!!!(好看到打滾XDDDD) 06/18 13:13
推 sibana:好可愛~~~ 06/18 14:25
推 misschi:PO出來了!!!雛菊的繡法真的好可愛!!!(MSN上說過這邊也要說 06/18 14:50
推 Aiins:推推>\\\<真的都超可愛 每次看也都好想要Q^Q的感覺 06/18 17:10
推 flydream520:這盒是我訂的>///////< 06/19 23:13
推 flowerhahaha:好可愛啊啊啊~~~>///////////< 06/19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