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最近要做一張卡片送人(畢業典禮後的祝賀卡片) 現在發現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 麻煩給我些建議 謝謝! 目前進度: 立體紙雕卡片主題的部份已經完成。 問題一: 由於一開始沒有想太多,結果主體全部都是白色的,如果要上色的話可能會很傷。 如果繼續做下去,可能會連封面都是白色的,那倒也沒關係,只是封面白白的會不 會怪怪的啊?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拿來填充版面呢? 問題二: 要寫的字要直接寫在上面嗎?但是小弟的字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……或者說寫在 小卡片上,再貼或掛上去? 問題三: 怎樣的信封才會比較適合這張卡片呢?顏色、材質? 我在想說,如果信封也用全白的,會不會讓人感覺在包白包啊?不過,我是覺得白 色還滿乾淨的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38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