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fly25:我喜歡1和5 但是我覺得5刻起來應該比1好看 XD 06/18 19:29
推 sherbao:我覺得2蓋起來的效果就很好了說~ 06/18 20:56
推 ivioletia:喜歡1跟5,可是覺得1比較實用=ˇ= 06/18 21:03
推 misschi:我也喜歡1.5~特別是5的小寫!!1的話的確比較實用@_@ 06/18 21:08
推 MirFei:54123 >"< 可是五感覺好困難喔... 06/18 21:40
推 spring0309:投1一票 5看似華麗可是感覺不太實用@@" 06/18 22:14
→ pchan:1比較可愛 06/18 22:56
推 ahol:1 06/18 23:03
→ jusimi:我在想說五刻完大寫後會不會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字母XDD 06/18 23:40
→ jusimi:(我好饒舌) 06/18 23:40
推 suii:2 5太難不夠實用 06/19 03:33
推 sukuramajan:1 06/19 03:36
推 liebeeva:我刻過類似5的字母,看用到哪方面 其實也蠻實用的.. 06/19 13:34
→ liebeeva:但真要選的話,1的(小寫)2的(大寫)實用性更大....:) 06/19 13:35
→ jusimi:我有看過l大做的!超漂亮!!!很喜歡你做的邊框!很精緻^^ 06/19 13:57
推 Ameria:我喜歡5 但我覺得這只要刻1.2個對你自己有代表性的字母就好 06/19 16:27
→ Ameria:應用(整套字體)的話 我會選2 06/19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