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星期期末考就要結束了 想說考完輕鬆一下來做個字母印章^^ 我剛剛在photoimpact找了幾種字母的字型 總共挑了五種 http://tinyurl.com/nd7ac9 每一種都很喜歡>"< 可是全部刻完我應該會吐血.....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 然後就先決定刻那一種字母^^ (之後會po刻完的心得文) 謝謝大家拉~~~~~~~~^^ ps.其實我很想刻第五個 但是看起來真的不簡單說~ 刻完成就感應該會很大 哈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6.246
skyfly25:我喜歡1和5 但是我覺得5刻起來應該比1好看 XD 06/18 19:29
sherbao:我覺得2蓋起來的效果就很好了說~ 06/18 20:56
ivioletia:喜歡1跟5,可是覺得1比較實用=ˇ= 06/18 21:03
misschi:我也喜歡1.5~特別是5的小寫!!1的話的確比較實用@_@ 06/18 21:08
MirFei:54123 >"< 可是五感覺好困難喔... 06/18 21:40
spring0309:投1一票 5看似華麗可是感覺不太實用@@" 06/18 22:14
pchan:1比較可愛 06/18 22:56
ahol:1 06/18 23:03
jusimi:我在想說五刻完大寫後會不會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字母XDD 06/18 23:40
jusimi:(我好饒舌) 06/18 23:40
suii:2 5太難不夠實用 06/19 03:33
sukuramajan:1 06/19 03:36
liebeeva:我刻過類似5的字母,看用到哪方面 其實也蠻實用的.. 06/19 13:34
liebeeva:但真要選的話,1的(小寫)2的(大寫)實用性更大....:) 06/19 13:35
jusimi:我有看過l大做的!超漂亮!!!很喜歡你做的邊框!很精緻^^ 06/19 13:57
Ameria:我喜歡5 但我覺得這只要刻1.2個對你自己有代表性的字母就好 06/19 16:27
Ameria:應用(整套字體)的話 我會選2 06/19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