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ndMa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yu12393 (玉米怪)
看板
HandMade
標題
[問題] 怎麼使用這些用具呢?
時間
Thu Jun 18 22:06:49 2009
大概六年前還幾年買的 最近才挖出來 可是我已經忘記這些要怎麼使用了@_@!
http://ppt.cc/1sNi
不知道能不能請會的人教教我? 還有支熱風機沒照起來 只記得是要先蓋右下那個印泥 接下來不知道要用左上哪些粉倒才可以吹風變亮晶晶的~_~ 右上角的印泥可以用來蓋橡皮章嗎? 先謝謝大家了~~>__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79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