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弄了不織布蛋糕和買了小熊 想把它塞到透明盒子裡去 像這樣 http://0rz.tw/5FT6N 找了一下網頁和爬文 YAHOO拍賣得好像沒有零賣 加上郵資好貴 暫時不考慮 再來實體店 富田 http://0rz.tw/qU3Je 可是不知道有無零賣 後火車站的瓶瓶罐罐 看推文和文章 有罐子和紙盒 不知道有沒有PVC盒子 跑了兩家手工藝品店也沒看到(老闆好冷淡 嘆 請問有版友可以給我建議到哪邊買嗎? 台北地區的話 -- 「呣呣呣」緊握著掃帚碎碎唸了幾秒鐘 紅色外套的從者───Archer很不甘心地閉上眼睛 「我了解了。下地獄吧主人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14.113 ※ 編輯: bankaccount 來自: 61.60.214.113 (06/20 21:15)
shadowweaver:後火車站 找賣塑膠袋的店就有了~我買過! 06/20 21:30
bankaccount:謝謝喔 是零賣的嗎? 一個大約多少呢? 06/20 21:49
Bocaj:後火車站太原路瓶瓶罐罐和袋袋相傳我記得都有,太原路尾端 06/20 21:58
Bocaj:有一家賣塑膠容器的好像也有...太原路上最多這種了,可找找 06/20 21:59
Bocaj:通常不零賣,但有時候可以問店家...只是零買通常貴些 06/20 22:00
mansa:我記得大創39元有賣那個放棒球的PVC盒 只是不知道那個尺寸 06/20 22:11
mansa:你可不可以用 06/20 22:12
AAOOXX:可以自己買透明片跟膠來作XD 06/21 01:22
vicky1525:到烘焙材料行買裝薑餅屋用的盒子就行嚕~有大有小 06/21 02:23
applepies:高雄的話,我是知道那裡有賣,但那個不是到手工藝行找才 06/21 19:46
applepies:對,你要不要去找台北有沒有專賣擺夜市用品、架子的店找 06/21 19:46
applepies:高雄都是這一類的店家在賣的 06/21 19:47
bankaccount:謝謝各位 我手不巧 自己做應該會失敗 我明天去看看 06/22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