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dowweaver:後火車站 找賣塑膠袋的店就有了~我買過! 06/20 21:30
→ bankaccount:謝謝喔 是零賣的嗎? 一個大約多少呢? 06/20 21:49
推 Bocaj:後火車站太原路瓶瓶罐罐和袋袋相傳我記得都有,太原路尾端 06/20 21:58
→ Bocaj:有一家賣塑膠容器的好像也有...太原路上最多這種了,可找找 06/20 21:59
→ Bocaj:通常不零賣,但有時候可以問店家...只是零買通常貴些 06/20 22:00
推 mansa:我記得大創39元有賣那個放棒球的PVC盒 只是不知道那個尺寸 06/20 22:11
→ mansa:你可不可以用 06/20 22:12
推 AAOOXX:可以自己買透明片跟膠來作XD 06/21 01:22
推 vicky1525:到烘焙材料行買裝薑餅屋用的盒子就行嚕~有大有小 06/21 02:23
推 applepies:高雄的話,我是知道那裡有賣,但那個不是到手工藝行找才 06/21 19:46
→ applepies:對,你要不要去找台北有沒有專賣擺夜市用品、架子的店找 06/21 19:46
→ applepies:高雄都是這一類的店家在賣的 06/21 19:47
→ bankaccount:謝謝各位 我手不巧 自己做應該會失敗 我明天去看看 06/22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