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自己動手做明信片 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印刷店, 所以應該是自己去買紙裁切 然後自己在上面作畫或貼一些東西 不過問題來了 之前曾經做耶誕卡的時候 有在上面貼釦子或布料當作裝飾 我是覺得厚度還好, 放在信封裡面也不會太鼓 可是當我拿去郵局寄的時候 有被櫃檯小姐很謹慎嚴肅的問到裡面裝的是什麼 可能怕我裝錢幣或什麼危險物品吧 = = 這次我也想在明信片上用釦子作裝飾 也想打幾個洞來運用 這會讓郵局覺得不是明信片而不寄嗎? 明信片有所謂的 "標準" 嗎? 還請大家幫忙一下 謝謝 :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45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