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簿/網誌連結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rbie2009/14408990 心得/作法: 這次做的是好吃的波堤 為了讓大家可以進一步的了解製作過程 所以網誌的連結中有比較清楚的分解動作教學 大家有興趣可以嚐試看看~ -- 黑蜘蛛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kin5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79.208
light20735:哇靠....都是用不織布做的XD看起來都好可愛 06/22 21:16
hihiminoru:看了好想吃噢~~ 06/22 21:54
minidodo:教學很清楚~~ 06/23 10:55
CALLINGLOVE:做凹線會比較像甜甜圈嗎,一直是我的疑問耶,沒有很怪嗎 06/23 13:25
minidodo:我今天有看教學文作了一個..感覺還不錯^^ 06/24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