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般繩類與問號鉤等配件的接合我比較熟悉的是小山大山等 只要用鉗子夾住夾緊就可以了 不過皮繩與圓型套管好像不是這樣 ...... 因為套管很硬,而且是圓筒狀的,我怕硬夾會壞掉... 而且看網路上有些飾品圖中皮繩的接合處(這種較圓形的)並沒有壓扁 所以想請教是否這種配件要用其他方法接合呢 ? 附上參考圖: http://img231.imageshack.us/img231/2122/333666.png
...難道是用黏的 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81.184
deathxxxxx:是的~這是用黏的!在皮繩頂端上膠在放進套管裡! 06/24 07:58
mymusicsky:那請問要用什麼膠? 可以用熱熔膠嗎? 先謝謝你喔!! 06/24 19:39
deathxxxxx:我推薦3M出的一款膠...乾後是透明的!黏性高~我是在書局 06/25 02:05
deathxxxxx:局買的!不然用3秒膠或AB膠也很黏!用熱熔膠是怕量太多不 06/25 02:06
deathxxxxx:好控制會溢出來! 06/25 02:06
mymusicsky:感謝你的回答喔~~ 06/26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