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musicsky (一縷飄散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其他 皮繩與問號鉤的套管配件怎麼接合?
時間Tue Jun 23 03:00:44 2009
一般繩類與問號鉤等配件的接合我比較熟悉的是小山大山等
只要用鉗子夾住夾緊就可以了
不過皮繩與圓型套管好像不是這樣 ......
因為套管很硬,而且是圓筒狀的,我怕硬夾會壞掉...
而且看網路上有些飾品圖中皮繩的接合處(這種較圓形的)並沒有壓扁
所以想請教是否這種配件要用其他方法接合呢 ?
附上參考圖:
http://img231.imageshack.us/img231/2122/333666.png
...難道是用黏的 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81.184
推 deathxxxxx:是的~這是用黏的!在皮繩頂端上膠在放進套管裡! 06/24 07:58
→ mymusicsky:那請問要用什麼膠? 可以用熱熔膠嗎? 先謝謝你喔!! 06/24 19:39
→ deathxxxxx:我推薦3M出的一款膠...乾後是透明的!黏性高~我是在書局 06/25 02:05
→ deathxxxxx:局買的!不然用3秒膠或AB膠也很黏!用熱熔膠是怕量太多不 06/25 02:06
→ deathxxxxx:好控制會溢出來! 06/25 02:06
→ mymusicsky:感謝你的回答喔~~ 06/26 02:29